【頭髮保養】~~~
對頭髮有影響的15個壞習慣1、[ 經常使用吹風機]頭髮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發絲就會變得粗糙、分叉,而經常使用吹風機吹發的後果就會如此。 2、 [每天反復梳發超過100 次]梳理過多,會傷害秀髮。3 、[只梳理頭髮的尾端 ] 只梳發尾,往往會出現斷發或發絲纏繞的現象。 4 、[趁頭髮很濕時上發卷 ] 正確的方法是等頭髮乾到七八成時,再上發卷。 5 、[洗完頭髮後用力擦幹 ] 用毛巾用力搓揉,只會使頭髮澀分叉。 6 、[洗髮劑泡沫越多越好 ] 這樣會使頭髮更乾澀。洗髮用品的泡沫不應求多,而用力要輕柔。 7 、[在頭髮上噴灑香水 ] 會將頭髮中的水分帶走,使秀髮更顯乾燥。 8 、[染發與燙髮同時進行 ] 會使頭髮的負擔太重而傷害秀髮。 9 、[捲髮時用力上緊發卷 ] 上發卷時過於用力,很容易把頭髮扯斷。 10 、[戴著發卷入睡 ]頭髮被卷在發卷中,承受一整夜的重量和壓力,不可避免地會受到傷害,所以這一方法是不可取的。11、[ 頭髮乾澀時就多抹一些護髮乳]頭髮乾燥,缺乏光澤,多抹些護髮用品就可以解決,相信很多人都曾試過。事實上,過量的護髮乳只 會給頭髮造成負擔。要抹的話,最好只抹在頭髮表層即可。 12、 [用力梳頭可除去頭皮屑]  用梳子的尖端用力刮頭皮,的確可以除去一些頭皮屑,但是頭皮上的角質細胞也會脫落,造成頭皮受傷。   13 、[ 燙髮不成再來一次]  新燙的髮型不令人滿意時,有些人會重新再來一次。這樣做對頭髮將造成極大傷害。14、[ 一瓶洗髮用品全家合用]  使用不合發質的洗髮、護髮用品,結果可想而知。15、[ 各種皮質的人都可以染發]  如果可以的話,在進行染發之前,與美髮師充分溝通,先沾些染劑在手 腕內側,如果出現紅癢, 就應該打消染發的念頭,以免傷害頭髮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