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 fun 笑話~ 一餓狼覓食,聽到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孩子哭一夜,狼在門外痴痴等至天亮,長嘆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人生最高境界:拿沙烏地阿拉伯工資,住英國房子,用瑞典手機,戴瑞士手錶,酒店經紀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買俄羅斯別墅,雇菲律賓女傭,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中國幹部。(註:做到最後酒店工作一點,前面皆可實現)                               一對戀人在散步,男的想酒店打工試探女友是否能做到守身如玉!便問女友:「如果你深夜一人在街上走,突然來了一個男人胡瓜要和你親嘴,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反抗,並打胡瓜他一個耳光。」 男的又問:「如果又來一個喝醉酒了的男人賀一航一下子要抱住酒店兼職你,你怎麼辦?」女友答道:「我會全力反抗,不讓賀一航他得逞。」男的聽了,高興地連連點頭!繼續問道:「假如又走來一個很帥的男人,向你提出那種要求,你怎麼辦?」女友聽了回答說:「你要知道,一個女人反抗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