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99/03/13般若組組長:涂修瑞 副組長:李紅緞  小文殊:張春滿秀琚師姐: 找到人生的出路-累世累劫的業力,讓眾生在六道中輪迴不已,唯有出生為人才有機會懺悔、消業障。但是人身難得,「無常」、「不可能的事」又常發生在眼前,怎不令固態硬碟人心生警惕。珍惜善用我們有限的人生,把握當下,修習內心,斷煩惱,走入人群,廣結善緣,為來世植福德資糧。月鳳師姐: 團體分享時,師兄所說的境遇與我的家庭關係雷同。從風趣中去善解我和先生、兒女的互動,長養慈悲、包容的心,應可以讓家庭和樂融融。固態硬碟淑鳳師姐: 幸福就在這一站,不用去期待下一站。如果現在無法得到幸福,那麼下一站也是還會有問題產生,而無法得到幸福的人生,所以只要好好把握現在這一站囉!嘉慧師姐: 對世間一切印象都只是感覺認知,眼所見、耳所聽、鼻所聞、舌所嚐、身所觸、意所msata思,都只是意識起了分別作用,而且是非常個人的、主觀的。玉珍師姐: 來佛學院上課,可堅定道心,五根能生一切善法,五力則成就善業,信根到慧根、信力到慧力,了解到學佛的基本次第、漸進修行法,在生活中也可增長心念,有上課就有收穫,所以不辭路遙要精msata進上課。修瑞師姐:1. 法無高下,應機則妙,善解法相,應機投法,則善巧度眾。2. 維摩詰居士在方便品中,所提出對宴坐、說法、乞食等的見解及分析,辯才智慧真令人讚歎!3. 要所食味不分別,受諸觸如智證,不執著於何者是美味,何者是佳餚,只為維持臭皮囊的usb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