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融資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台當局“教育部”今天說,明年8月1日前高中職合格教師比例須達80%,否則將依法扣減核定招生班級數等。
  “臺灣團結聯盟”立法機構黨團總召集人許忠關鍵字信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高中職優質評鑒,整體合格教師比率下降0.42%。南部地區有所學校,合格教師比率20.59 %,在臺灣合格教師比率最低,讓人無法接受。
  “教育部國教署”高中及高職教育組長李秀鳳說,明年初推動的優質學校認證,各項目都要達80分以上,且明訂合格教師與專任教師比例,這是基本門坎;合褐藻醣膠格教師達95%以上會往上加分,給予獎勵機制,鼓勵合格教師達100%努力。
  她說,十二年基本教育、學校評鑒實施辦法同年生效長灘島,規定合格教師比例須達80%,未達標準會裁罰,並要求校方在2014年度前要改善完成,否則考慮公佈學校名稱。
  李秀鳳進一步表示,目前合格網站優化教師比例未達標,沒有罰則,但如果沒在2014年8月1日前改善完成,“教育部”可依法扣減核定招生班級數等。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合格教師比率下降當局稱如不達標將減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