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中央文明辦給我發放了8萬元幫困扶持金,有可能將拿出其中的一部分幫助別人負債整合。 ”身穿城管制服的周傳金對記者說。周傳金面帶誠懇笑容,看上去十分陽光帥氣。
  從北京歸來,頭頂第四屆全國道德模範的“光環”,周傳金走到哪裡都十分受歡迎。在沒有當城管前,周傳支票貼現金連續不斷接到招聘的電話和短信,安徽有15家單位向他伸出“橄欖枝”。最終,他把“繡球”拋給了蜀山區城管局,成為城管戰線上的一名“新兵”。
  “當城管一個多月了,上午8點出勤,下午學習,工作很充實,領導和同事對我很好。我從小就喜歡制服,穿上這身制服,我就不想脫下來。”周傳金笑著裝潢說。當了一個多月的城管,體會到了充實的快樂,也讓他感受到了壓力。 “最大的困難是要學習很多法律法規,要背很多條文和細則,要迅速精通業務,這些都是要下很多功夫的。 ”周傳金坦言。
  周傳金為了方便上班,在單位附近租了一小套房子,平時一個人居住。每個周末,他就會回到肥西小廟鎮,和父母在一起。剛剛領了上個月的工資兩千多元,周傳金給小舅買了個新手機,把剩下的工資交給結婚媽媽保管。(記者 張岳)  (原標題:周傳金:“當上城管很忙碌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