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瘦身男女》
  《再愛一次好不好》蘭州即將上映
  記者李鵬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昨日,記者獲悉,由共青團中央影視中心、中舜影業有限公司及北京果然精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愛情電影《再愛一次好不好》將於3月中旬即將在蘭州各大影院上映。該片講述了一段男屌絲與女神的愛情故事。劇中,賀剛挑戰十多年前劉德華在《瘦身男女》中的胖人裝,被大贊有“天王級別”的演出效果。
  據瞭解,賀剛在《再愛一次好不好》中的這套胖人裝來頭可不小。據出品方介紹,賀剛的這套胖人裝由片方直接從德國進口,光是胖人裝一套服飾就花了近6萬歐元,特效化妝師請的是電影《畫皮》的化妝師,加上造型師的費用,幾天下來就花了十幾萬人民幣。這套昂貴的“胖人裝”可不是容易穿的。每天上妝4個半小時,卸妝2個小時,凌晨4時就要起來化妝。對於胖人裝的造型,本片的男一號賀剛表示:“劉德華的《瘦身男女》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所以不管任何演員出演這個角色,都會被對號入座,拿他這個戲的扮相來評頭論足。我沒有刻意,因為造型已經有些像了,但角色的背景不同,人物關係不同,所以我不擔心,如果去模仿就完了,因為你永遠無法超越他。”
  據悉,《再愛一次好不好》首次嘗試“製片人中心制”,完全依靠“製片人中心制”進行影片創作運營。這是國內電影運營的一次試水,也是一次主動與國際電影市場接軌的嘗試。同時,該片也摘得“2013年澳門電影節最佳製片獎”。  (原標題:《再愛一次好不好》蘭州即將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