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獨大賽
  4月北京舉行
  由北京市中小學體育運動協會九份民宿等聯合主辦的“2014北京中小學數獨比賽”決賽將於4月20日在石景山體育館舉行。
  經過各學校選拔,最終篩選整合負債出800名小選手參加決賽。在本次賽事中脫穎而出的選手將有機會入選數獨國家少年隊,參加今年5月份的全國數獨錦標賽,優勝者將參加8月中旬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世界數獨錦標賽。
  據巴里島瞭解,目前北京市大部分學校都開設了數獨校本課和課外課。新京報記者 杜丁
  ●GMAT考試
  報名贏商務中心取美國機票
  GMAC於3月記憶體3日至4月11日舉辦“報名GMAT考試,贏往返美國機票”在線競賽活動。
  參賽者需在3月3日至4月11日期間完成GMAT考試報名,並提供註冊GMAT考試時所使用的郵箱信息,最後要寫明最想進入的美國商學院名稱,並闡明原因。即有機會贏得往返美國機票、GMAT考試真題集或GMAT寫作練習軟件等獎品。
  新京報記者 繆晨霞  (原標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