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騙要給對方匯款 民警、銀行聯手阻止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遲久陽) 6日16時20分許,一位40多歲女士在銀行神色緊張地將定期存摺里的3萬多元錢提前全部取出,準備匯入陌生人賬號,銀行工作人員發現這一情況,一邊勸阻,一邊報警,最終阻止了該女士被騙。
    “16時19分,我們看到一位40多歲的女子在銀行門口神色緊張,還不停地打電話。”吉林銀行高新區支行大堂經理陳先生說,由於銀行下午4點半下班,工作人員就上前問這名女士有沒有業務要辦,結果,女子說“有”,而且還一邊打著電話,將她定期存摺里的3萬多元錢提前全部取出,在工作人員指導女士填寫單據時,女子電話里漏出了一個南方人的聲音,並告訴該女士不要告訴家人。
    “我們當時就覺著不對勁,覺得對方很有可能是騙子。”陳先生說,該女士取完錢後,按電話指示,想把3萬元錢匯到另外的賬號,但從女子通話內容判斷,兩人彼此又不認識,於是上前阻止該女士匯款,但該女士不聽,無奈之下,他們只好報警。
    5分鐘後,轄區民警趕到,此時,女子在銀行門口仍然在和對方通電話,民警接過電話還沒怎麼說話,對方便掛斷。瞭解情況後,民警主動回撥該電話,在民警質疑下,對方男子再次掛斷了電話。見此場景,女子醒悟。
    據該女士介紹,6日,她接到了陌生電話,對方稱是公安部門工作人員,抓獲的販毒嫌疑人說她也參與販毒,並讓她配合調查,並嚇唬她把銀行存款取出,匯入一外地賬戶,“當時我腦子都蒙了,也不知道咋回事,就稀里糊塗地去取錢了,幸虧銀行工作人員和公安民警阻止我,把這個事給我講清,讓我避免上當。”女子說。  (原標題:女子被騙要給對方匯款 民警、銀行聯手阻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