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爭議的同性戀企鵝題材兒童繪本《三口之家》在新加坡遭到國家圖書館管理局抵制。新加坡新聞、通訊及藝術部長雅國11日表態,支持圖書館管理局銷毀《三口之家》等三部兒童繪本拷貝的決定。
  負責管理新加坡26所公立圖書館的國家圖書館管理局先前宣佈,撤架所有《三口之家》等三部兒童繪本,因其內容違背新加坡家庭價值觀,將於近期銷毀。
  《三口之家》是2005年在美國出版的一部兒童繪本,內容描述紐約中央公園一對雄性同性戀企鵝組建家庭撫養一隻小企鵝的故事。繪本問世後,受到不少追捧,但也引發不少爭議,在美國也曾名列最具爭議書籍榜首。
  圖書館管理局決定銷毀的書籍還包括《白天鵝快車:一個關於收養的故事》和《我的家裡有誰:關於我們家庭的全部》。這兩部兒童繪本也從不同層面反映了同性戀家庭形式。據新華社  (原標題:新加坡封殺同性戀企鵝兒童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