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蕾 通訊員宋崢報道)近日,本報連續刊發烏魯木齊市公安局特警八支隊特警沈鵬患病急需救助的報道後,新疆教育矯治(戒毒)系統幹警隨身碟紛紛伸出援助之手,開啟愛心接力。
  “我捐200元!”“我捐100元!”8月18日15時,在新疆克拉瑪依教育矯治局(戒毒所),該局局長羅文帶頭捐款,民固態硬碟警職工積極響應。短短一小時,全局共籌得愛心捐款5243.5元。
  “雖然我們不能像他一樣戰鬥在最前線,可大家都是為實現情趣用品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而努力的戰友,這是我們青年文明號應該盡的一份力。希望沈鵬早日康復。”該所青年文明號號長阿曼太說。
  愛心接力也同時在新疆烏魯木齊第四教育矯治局(戒毒所)展開。該所民警通過本報報道得知沈鵬的病情後,不斷通過微博微信為沈鵬送去祝福。該局青年文明號、團支部民警共捐款2960元。8月18日15時,該局辦公室主任吳疆平將捐款送到沈鵬的妻子安璐手上,吳疆平說:“政法系統幹警都是一家人,我們都很關心沈鵬的病情,希望固態硬碟他堅強、堅持,勇敢地戰勝病魔。”
  據悉,新疆教育矯治局(戒毒局)利用QQ群、公共微信平臺及微博向全系統發出為沈SD記憶卡鵬捐款的倡議書。各個教育矯治局(戒毒所)幹警,紛紛生出援手,為沈鵬加油!  (原標題:新疆教育矯治(戒毒)系統幹警開啟愛心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