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翻舊賬的本能
除非你毫無愛情經驗,否則如果你堅持向另一半百份之百坦白,等於是在和人性的 弱點作戰。坦白,不一定好。有人說,親密愛人或夫妻之間,應該無話不說,事實上, 一定得看情況,有些事,千萬別大嘴巴。男人也一樣。某些事,絕對要堅守打死不承 認的原則。除非你百份之百確定他是不翻舊賬的現代聖人。 也有些女人會假裝寬宏大量,告訴她的男人:你可以拈花惹草,但不能發生真感 情。雖然從前的女人忍了很久很久,但那絕對是一種壓抑,絕對不會真的船過水無痕, 真的沒關係。只是有人忍了一輩子沒機會爆發而已。忍字頭上一把刀,刀子藏在心脈裡,一定割得好痛。 當然人們理想上希望,夫妻彼此到死還能賭咒說你是我的惟一。但若一不小心或不得已逾越誓言,要不要百份之百招供,可要三思而後行,視對方寬容度而定。女孩苦惱男友動不動拿她以前的男友翻舊賬。 相愛的人,真應該一起賭誓:以前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談戀愛,把握這一次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