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外遇未必是真外遇
有些外遇未必是真外遇。我的意思是,未必是真的愛上外遇對象。女孩剛踏出社會時,常會愛上已婚男子。因為他們比較見得了世面,談吐舉止花錢和氣度可能都勝於和她們一般青澀的年輕男子。然後愛得死去活來。談這些愛上一個人就得和全世界對抗的戀愛似乎很淒美,但事過境遷之後常怪自己糊塗,但願自己不曾飛蛾撲火,不知當初那般壯烈為什麼?我無意跟大家異口同聲譴責第三者。第三者過的日子可能是三個人中最苦的。但是,仔細看看外遇,大部分並非因為真正愛上了外遇對象。有的是因為婚姻本身有問題。有的是習慣性外遇這類人會在女人面前數落自己的妻子不了解他,或抱怨太太使自己的日子過得很壞,恨不相逢未娶時,使婚外情對像飄飄然有些只想證明自己還有魅力。 有些在潛意識中想追回已經逝去的青春。有些男人的外遇只是借力使力。這樣的例子很多,除了當事人之外,旁人可能百思不得其解。一個男人因為外遇而造成離婚戰爭,離婚前,元配和第三者為爭取這個男人而互相憎恨。互相較勁;離婚後,兩個女人都成了失敗者,因為那個男人娶的不是第三者,而是另外的女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