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在給承諾上
的男人,一想到承諾,就想到責任;一想到責任,就想到責怪。所以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避之惟恐不及。有的則是既期待卻害怕受傷害的蘑菇派,曾經受過感情挫折,所以非常害怕再次表白,對自己根本沒有信心。有的根本害怕婚姻,他們認為一結婚代表失去自由、魅力不再,會從動物變成植物 ,有了小孩更會從植物變成礦物。有些男人喜歡自己主動出擊,不喜歡被女人逼出口供,所以耍賴。也有男人認為一承諾他就跑不掉 男人害怕承諾的原因各有不同,程度也深淺有別,但原因不外乎這幾種。 女人太急著表白,或要求對方給予對等的承諾,常會弄巧成拙。 其實男人不是不想那麼早給承諾,有責任感的男人會想在時機完全成熟時才啪噠 一下阿莎力的承諾,這樣可以保證承諾的可行性。他們覺得一諾千金,不輕易承 諾才穩固,不傷己,不害人。但是機會在什麼時候成熟呢?那你可能要很有耐心,看誰憋氣憋得久。而且,還要察言觀色。辛苦獲得的果實,也是比較甜美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