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民視周日偶像劇~泡沫之夏~大S.何潤東.黃曉明
自從下一站幸福結束後沒再追偶像劇,
但最近身邊的人又陸續討論泡沫之夏,打開報紙也全都是泡沫之夏,
民視是我家最少看的,因為收訊最差,
加上已經到第5集了,所以就上Youtube看,看了一集果然沉迷了!
一口氣看完5集,第6集也準時做到電視機前收看~
大s演的尹夏沫,很有個性,不像一般認人欺負的善良女主角,堅持自我保護唯一的家人弟弟勝過一切~
何潤東的歐辰是富家大少爺,但很有控制欲,青少年時期就愛上夏沫,就一直要把夏沫綁在身邊,頭髮要用他買的綠絲巾紮成馬尾,不准別的男人看到夏沫的美麗~
黃曉明演的洛熙則是個佔有慾強的孤兒,長大後面成大明星,因為小時被媽媽棄養,所以很沒安全感,少年時被領養夏沫姐弟的家庭收養了,也喜歡上夏沫,但被大少爺歐辰送出國遠離夏沫~
一般偶像劇都2男2女,其實偶像劇也沒看很多,所以第一次看到沒有女2的偶像劇!2男搶一女,2個男主角都非常有魅力,看到第6集我實在無法抉擇阿,2個都如此深情,而且都這麼帥!
黃曉明這鼎鼎大名的巨星到這部片我才真正接觸到他,眼睛真的很有戲阿!
而且高中時看的漫畫男主角的分裂型的蘋果下巴終於讓我看到真人版了!!真的很帥!!!
難怪他跟大s的吻戲一堆人尖叫想要被他抬下巴!
何潤東也很帥,但因為以前就跟他很熟(誰跟你熟阿??!!)
所以沒那麼驚艷,倒是透過康熙來了發現他的繪畫天份,加上製作人,實在太強了!
因為泡沫之夏太紅了,到處看都可以不小心看到雷,雖然說已經大概知道結局了但還是想繼續追下去,要支持正版阿,但不知道我的耐心會到什麼時候!
現在看到洛熙和夏沫的相處都會幫洛熙感到心痛阿!
洛熙的身世太悲慘了,看到少爺送他出國遠離夏沫,甚至要封殺他,忽然有點生氣少爺!!!洛熙最幸福的時間應該是這時候了吧?!
但是如果夏沫跟了洛熙那癡情的少爺怎麼辦?!
這真是魚與熊掌的決鬥阿!
這是一齣對我來說是悲劇的偶像劇,無論跟哪一個我都會為另一個男主角感到難過心痛!
希望這部片收視率越來越好,少爺!洛熙!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