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寧靜
雨後的寧靜
沉靜在咖啡香、書香
悠閒自在
品讀書中黃金
充實人生處事的智慧
=================================================<後記>

星期五跟老闆同事桃園出差,客戶在很偏避的地方剛好又是中午時間!
只好在7-11解決中餐休息到客戶下午上班時間再拜訪,在這找到ㄧ本
書,雖只先看序還有章節大約的介紹,就認定它是本不可不看的書!
今天下午雨後去找尋這本並在咖啡香中度過
在書內讓我更加深兩件事...
第一點: 切記不要僅從封面去判斷一本書的好壞,因為封面會欺騙人
第二點: 就是學會如何讀書。只有一種東西別人無法從你身上拿走,那就是智慧
這兩點是書內某一章節提到的,很能令人省思!涵義非常之廣...舉例
第一點就以人與人相處之間,別以外表行為舉止去判斷一個人的好壞,除非你很會看人...
第二點譬如人生處事也得去學習累積,這也是別人無法拿走的
這本書的文章值得慢慢品讀
每篇的用意何在都能確實感受
書中還有很多等著我去挖寶變成自己的智慧跟待人處世
保持快樂的心境-
‧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難題及困境,都能笑著面對的人,一定是最堅強的人,因為他始終在用頭腦積極思考最有助於尋找人生新的出口,任何時候保持心態的積極最重要!
‧遇事沉著冷靜能夠助我們儘快走出人生幽谷 
J.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