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Bike榮星公園噴水樂
2011 2 27(日)
(均2Y5M 耀3Y1M 珊3Y11M)
呵呵...
好讚的天氣.(淡水大濃霧 台北出大太陽)

臨時決定去參加
push bike台北試乘會
找了主耀一起去助陣.
我們?有花時間找車位.
民權東路一迴轉,眼前就有個停車格個等著我們.
Ellen告訴過我:車位也是可以禱告的.(有次我想去教會,卻找不到車位.事後安弟媽這麼告訴我的.)
準備用悠遊卡刷停車費時.有位路人伯伯說:今天週日不用收費
大妹說:真的是感謝主.晴朗適合外出的假日,在台北市區.?塞車.?找車位.
楊把拔指導了一下主耀
他跟珊去年同一天牽(99 4 18)
LikeaBike jumper
楊把拔貼心的問我:她有?有車子騎?
我:她車子KOKUA放在我的車上.(公園規定不能騎二輪車
楊把拔立刻拿了台加高的jumper大方借珊騎.
但發現有許多人民眾也在騎腳踏車.所以我又走回去牽KOKUA下來.
等紅綠燈時,有位阿伯說:妹妹啊,這輛車妳騎會不會太小?
我笑著說:這台是給我女兒騎的..他笑笑的說:還以為是妳要騎的.(噗~)
去年4/17珊和主耀第一次參加台大景福園的試乘會
騎過這台.
當時主耀2Y3M 珊3Y1M
這次是主耀(3Y1M)載珊...所以主耀比較厲害哦.載姊姊..
不用好像有點吃力,是嗎?
這位女士.妳的腳丫子不要踢我屁屁,OK?
哈哈...
歹勢啦.主耀是失去平衡了嗎??
笑得那麼開心,莫非乘客下車了嗎?
很想繼續坐..不過好多小小孩也想坐.
我告訴她該換人了.
她一直說:可是我還想要坐?...
嘿嘿嘿...
位子一空下來許多人虎視眈眈接近中..
這下子主耀變司機了.
這位小騎士應該是雅雅~
看了楊麻麻的blog提到雅雅的外公外婆也愛騎車子.
逛過去之後.令我開心的是竟然看到麥可
呵呵呵..
It's all for love.
大妹叫主耀換人了.
耀不騎了..去玩另一輛車.
在一旁玩起來..
吼...
為什麼小男孩喜歡都喜歡玩ㄅㄨㄅㄨ啊?
還是這是模仿嗎?
現在玩車.
那麼長大了是不是要辦個
尬車 車友會..
可以還給我玩了嗎??
我的挖土機..
主耀巴望著..手都伸出來了.
旁邊還有啊那神情...
車子有帶來還是亮一下相好了.
接近4歲的小騎士可以考慮buy下去.
假日或平時帶去戶外騎騎.
練練身體.接近大自然 會比較少生病.
大概是車價高出一般童車了許多.所以大家會猶豫.
不過.KOKUA的車很堅固.加上這台應該可以騎個好幾年.(楊拔說可以負重85公斤
車款好看.男女皆適宜.若是雙子家庭更是必備.一個傳一個.(不個生雙胞胎的可就要下重本了..雖然我曾肖想過當雙胞胎媽.)
12點一到.精彩的來了.噴水秀..
小小孩們?見過.
先是站在一旁驚訝的瞧著.
原本我還在顧慮珊是小女生.脫衣.只穿小褲褲合適嗎?
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在脫..(噗..)
孩子們陸續接近中..
三個小小孩站著看
不要怕.
上前去吧...還等什麼..
愛呷假細意~
大家彼此等待
誰先去碰嗎???
Come on!
Don't be shy,babies!
現場真是一片"笑聲"不斷的玩水秀.
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尖叫.狂笑.奔跑..
這位小朋友還抓著主耀的左手臂
跟底下這位小朋友是同一位嗎??
均發現.
丁丁將bike牽了進來.(上次掉進海芋田.)
愈來愈多在一旁看的小小孩們也脫了,加入了噴水行列...
接下來丁丁棄車..
躺在一大灘水的jumper
大家吃驚的看著..
彼此拉扯不知是發生什麼事??
丁丁這個舉動讓我們家的bike
也遭池魚之殃(上次日祥春聚好像也有人看了丁丁洗輪胎...結果造成二個小騎士落水...
蝦米..珊什麼時候去牽來的.
It's too late.
我來不及制止了.
算了.就玩吧
車子不是敵人啊..
連均也來湊熱鬧
扛起後輪..
原先遲疑.停頓一下的主耀
也成了幫兇...
小小孩繼續加入整車的行列...
看孩子玩水的這些畫面讓我想起了一句常出現在育兒書籍的一段話
耶穌說:讓小孩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Jesus said, "Let the little children come to me, and do not hinder them,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belongs to such as these." (Mathew 十九章14)
需要有人教他們要怎麼玩嗎?
有辦法禁止他們的快樂嗎?
玩得好high
頭髮早已全溼了..
中途二度發現均不見了..
到處張望著。
一次是某位麻麻,第二次被楊麻麻及帶回..
大概是跑遠.跌倒.
哭著要找我.
要我抱抱..
但抱了一下.他自己又想玩了.
會冷吼~~
車子也要玩水嗎??
The party is over.
一台直昇機飛過.均抬起頭來望著.
水其實有點冰冰的.
還好正午的太陽夠熱..曬一下太陽.頭髮稀疏的底迪己經乾得差不多了.
不過
手上這台車是誰去跟誰拿的啊??
還好回家前.車主自己發覺車子不見
YA成功.
愉快的上午.
謝謝楊把拔 楊麻麻的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