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外雙溪記事
7/31的早晨,一個讓我期待已久的活動將在今日展開…外雙溪烤肉去。
這次辦這個活動為建仲,網羅的成員包括他的國中同學、親戚、還有2技同學。總人數高達20多人。沒想到丫仲這麼有號召力,久未聚首的表哥表弟妹們也能前來參加此活動。
我和奕良應該屬最早到的,因為10:00就在丫仲家外停好車子,準備出遊,等到一行人陸陸續續地出現,出發時刻已是11:00。
此行因人數眾多,我只記得了今天與我有交集的人…有2技同學建仲、?文、奕良、邱邱和她朋友與小孩、雅雯和她男友、國榮、宜霖和Jimmy。
到了外雙溪附近的故宮,要等我的同學雅雯,她與男友崇要與我們一同到外雙溪。到了目的地,野炊起火的麻煩事又來了,在當領隊時就最討厭這個時刻,當然又是一番折騰。
當大家吃飽喝足,陸續有人分散到溪旁去泡水,但不守份的建仲竟拿起寶特瓶裝水來偷襲別人了,當了今天聳動的開砲者。他一開砲,?文跟小朋友們也開始反擊,嚇得路人不敢從我們身旁經過,深怕受到波及。
最後,我為了不波及路人,跟建仲建議到溪裡遊玩,就開始玩起”終極密碼”遊戲啦,站在溪裡的幾乎所有人都有輸過,都被激烈地被用水潑擊,除了我..嘿嘿..今天幸運之神眷顧我。
到了快尾聲,建仲故意地說:今天誰還沒被潑到水?,在旁有默契的?文立即用手指向我說:是他。我還來不及反應講話,建仲就喊:潑他。眼前從清晰畫面轉換為被水花覆蓋的情景,雙手遮住眼睛跟耳朵,被措手不及的舉動襲擊著。我不經由喊出:等一下。大家果然停手,又聽丫仲說:再潑….。嘩啦嘩啦(水花聲)…,10秒後,聽建仲說:好了嗎?我應聲:好了..又聽:好了,潑….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又聽:好了嗎?我遮臉不應聲地點頭,這才終結了這場作弄。
水戰完了,大伙要離開了。七月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被溪水徹底地洗禮,渡過且告別了炎熱的七月天。跟這些年輕小朋友們一同出遊固然是不錯,但是毫無預感的舉動也是會讓我這個大朋友吃上一驚。
感謝建仲這次的行程安排,讓大家都很盡興,規劃這麼久,也讓此行程劃下完美句點,如果下次要玩潑水,我建議可以將地點改到海邊,讓大家嘗嘗鹹濕鹹濕的氣味,眾位朋友,下次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