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作詞:瑞業 作曲:品冠我看見自由的魚 結婚水面很透明我看見天上的雲 空氣很透明我看見西裝窗外的雨 玻璃很透明我看見快樂的你 眼睛很襯衫透明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讓你一眼看訂做禮服盡 沒有任何秘密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濾桶心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這首歌很棒可以節能燈具一言道出女孩心情對愛專心對情執著明明白白的酒店經紀心情只為一人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