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大咬-------------------。 日期:2010/01/20 時間室內裝潢:6:30~9:20地點:轉角釣友:阿樹---宗和天氣: 氣溫還OK溫度設計裝潢:16-25風浪:4-5/7 釣竿: 太平洋43/53 前打輪:85II 母線系統傢俱:4號雙色線 子線:3號一大綑 咬鉛 4BX2 魚鉤:4號 餌:海系統家具和尚 魚獲:帕頭阿還是鮸魚X1 今天和尚蟹用量:約10隻 今天釣景觀設計況說真的很糟------3個小時只咬一下,還好中這1尾,不然就建築設計打龜打很大 5個釣友沒人起魚,也鮮少有咬訊------------ 水借貸色不好--------------。 聽阿樹說這種尺寸算是很大---我起票貼魚時還蠻會胚的整個早上只胚這隻。今天可以說是--石頭大咬宿霧,掛底好多次,綁勾綁的------------發瘋是不是要變天才都巴里島沒魚--可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