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齊魯網5月1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昨天上午八點十五分左右,在青島609路公交車上,一名站在車廂中部的60歲女乘客,突然搖晃了幾下後身體倒地。當時公交車正行駛到青島汽車東站附近,聽到有乘客呼喊“有人暈倒了”,駕駛員傅師傅趕忙停車,一邊撥打120,一邊向公司彙報。
  雖然女乘客很快坐了起來,但她的神智並不清醒。傅師傅一邊脫下外套給這位女乘客披上,一邊幫著聯繫家人,熱心乘客胡女士則守在女乘客旁邊,幫著處理嘔吐物。
  就這樣,在胡女士和傅師父陪護十多分鐘後,救護車趕到,發病女乘客被送往青島大學附屬醫院東院區,這時病人家屬也接到公交公司的通知趕往醫院。 家屬說,多虧駕駛員和熱心乘客及時出手,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刻,及時出手相助,傅師傅和胡女士都是好樣的。  (原標題:青島六旬老太公交車上突暈倒 乘客司機聯手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