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彩虹眷村彩虹眷村,這個位於臺中大肚台地上的一個眷村,原本是沒沒無名的一個普通眷村,但是在最近這幾年,卻因為外省老兵在此將屋舍畫上特異的塗鴉,以及面臨都市計畫拆遷房屋等問題而上新聞洗碗機版面,因而變成一個觀光景點,吸引不少旅遊人士到此拍攝作品。維基百科這裡有關於彩虹眷村的介紹: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D%A9%E8%99%B9%E7%9C%B7%E6%9D%91這裡塗鴉的最大特色,就是充咖啡機滿著特殊的人物畫作。當然,非美術相關專業科系畢業的我,對於這些畫作沒有辦法作出任何的評論,只能「外行看熱鬧」而已。因此,本篇的文字,將會少之又少。給予繪畫材料的工本費是必要的,因此這冷凍冷藏冰箱裡設有一個贊助箱,自由捐獻。我在旁邊觀察的結果,發現大孩子最能給予贊助金,雖然上面說捐十元就夠了,但是我看到不少大學生模樣的青年男女,捐款可不只十元咧。來過之後,如要問我說值不值得前鼎曜餐飲設備來?我只能說,這裡腹地不廣,除了旁邊有座小公園可以休憩之外,如果像我這樣外行的人,大約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當然,美術專科的或是專程來懷舊攝影的除外啦!如果仔細的觀賞畫作,應該也可以逛花店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dramakv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